贵州医科大学2016中地共建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2017年3月31日上午9点30分在新校区设备处会议室,由设备处牵头对我校2016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进行购置论证。参会的有校办孙继忠、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审计处处长谌贻萍、资产处蒋迪星、科技处张明、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张春林、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药学院张敏、公共卫生学院胡勇、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汤磊、药学院王爱民老师、设备处处长高秀丽副处长王欢等负责同志及外聘专家贵大周英(详见会议签到表)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各院领导和大型仪器设备申报的负责同志,围绕所申报大型仪器设备的主要购置理由、详细用途、对教学工作的影响,以及设备性能的调研情况、安装场地落实情况、人员配置落实情况、运行维护费用情况作了论证。

 

 

 

 

                                                                                     设备科

                                                                                   2017年4月1日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  电话:0851-6908783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