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简介


  

设备管理处是负责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物资采购及实验室安全监督、检查的职能部门。在学校的领导下,贯彻落国家有关设备物资及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对全校教学科研工作所需设备物资进行统一购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职责:

  1.贯彻国家有关设备和物资工作的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拟定全设备及物资管理工作细则。

  2.归口管理教学、科研及对外服务中的设备物资工作。负责全校教学科研设备仪器的规划和立项审批经学校批准后,负责全校仪器设备的采购工作。

  3.负责组织全校物资的采购供应。签订购货合同,办理设备进口(免税手续)、验收及支付款等。

  4. 建立健全学校物资管理制度。

  5.负责监督各级各实验室对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和调拨,提高其使用效益。

6. 统全校重要仪器设备的维修及更新。

7.统筹实验室规划建设及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处下设四个科室:综合科、设备科、实验室管理及设备维修科、物供应科。设备处全体成员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热情的工作态度,真诚为广大的师生员工服务。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  电话:0851-6908783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