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电梯IC卡”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关于购买“电梯IC”的论证会

 

设备处牵头于2017年4月6日下午在设备处会议室组织各相关部门对购置“电梯IC卡”项目进行购置论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国资处鄢红印、财务处副处长杨丽娜、计信中心主任刘涛、审计处处长諶贻萍、后勤处田茂丹、保卫处副处长杨光、设备处处长高秀丽、副处长王欢、周英、王筱。论证会由设备处处长高秀丽主持。

会上,高秀丽介绍了现用电梯由于学生使用频繁存在安全隐患且维护费较高等问题。为了保障电梯使用的安全,减少电梯故障,降低维护费,延长电梯寿命,学校准备采用电梯IC卡的乘坐形式规范电梯的管理。讨论了以下问题: 1、是否更有利电梯管理。2、是否学校每部电梯都安装IC卡。3、安装IC卡后会出现的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案。

 

 

                                                                    设备科

                                                                   2017.4.7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  电话:0851-6908783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