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设备论证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

(贵州医科大学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

采购设备论证报告

2017829由我处牵头贵州医科大学老校区药学楼召开关于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贵州医科大学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采购600M核磁共振波谱仪论证会,会议由贵州医科大学设备处王欢处长主持。

参会人员:设备处副处长王欢,校办李金臣,科技处万雯,医管院院长汤磊,药剂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勇军,药学院天然药化周孟,药学院周威,药学院药物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敏设备处设备科周英、吴文琪。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综合办公室主任孙超、副主任黄斌,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与品质评价中心副主任王道平,核磁谱仪使用代表姜阳明。

 

 

本次论证会由学校设备处主持,就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拟采购的600M核磁共振波谱仪进行了论证。

会议首先由天然产物重点实验室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背景、对仪器设备(600M核磁共振波谱仪)的需求、拟采购仪器设备厂家的调研和设备性能参数及配置、设备共享情况等。与会专家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天然产物重点实验室的同志对相关提问进行了解答,并与专家进行了讨论互动。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  电话:0851-6908783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