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改造项目论证

作者: 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2017年6月8日上午10点30设备处组织对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室改造项目进行论证。参会人员有校办江宣城、审计处谌贻萍、国资处杨冰、基建处刘龙、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李勇军、黄勇、药学院廖尚高、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杨小生。会议由设备处处长高秀丽主持。

用户单位的老师介绍了实验室改造的原因、改造的优势、改造功能的区分以及对科研教学工作的有利影响。该项目总预算为97万,经费的出处计划从实验室日常运行费中支出40万,中药现代化科技项目中支出10万,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中支出20万,国家苗药工程研究中心项目中支出23万,教育厅重大专项项目中支出5万。改造范围为药学楼13楼-18楼四间实验室,分别为动物实验研究室、常规研究室、分子生物研究室、天然产物研究室。

设备处

2017年6月12日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  电话:0851-6908783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