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十八支部、二十二支部互学共建交流学习活动的简讯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2018年11月12日,机关总支第十八支部、二十二支部在知雨楼3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互学共建交流学习活动。活动氛围良好,气氛活跃。设备管理处处长高鸿、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玲玲分别对本部门党建工作及部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十八支部书记吴文琪、二十二支部书记王磊代表支部做了党建工作方面的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两个处室在思想上达成共识,以党支部工作交流为载体,互学共建,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相互理解、相互协作。在工作中要树立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定期组织开展党支部活动加强双方单位先锋党员工作交流,共同促进党员形象提升,带动单位内党员工作的榜样作用更好地服务好广大教职工。

 

 

                                 机关总支第十八支部

                                     设备管理处

                                   20181113

 

 

附:交流学习照片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  电话:0851-6908783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