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德副院长召开新校区设施设备安装促进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3-09-18 点击数:

刘兴德副院长召开新校区设施设备安装促进工作会

 

913下午,刘兴德副院长在设备处会议室召开新校区设施设备安装工作促进会。13家项目施工单位及设备处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备处高秀丽处长主持。

 

 

 

会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就施工安装情况、存在的问题、施工进度及完工时间作了明确的汇报。高秀丽处长逐一向各施工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设备安装工作,施工中尤其要注意生命财产安全。为确保下周新生入校后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相关项目单位一定要派专人在现场指导。

 

 

 

刘兴德副院长对设备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要求。他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设备进场安装工作,除重视设备安装的进度外,还要高度重视质量和安全工作;要进一步精心组织设备安装工作,施工中要加强与基建项目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同步推进;要切实取得实际成果,新校区二期一阶段建设接近尾声,所有工作要围绕下周新生开学入住后正常教学秩序顺利实施进行安排,确保开学后新生住的好,学的好,生活的好。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  电话:0851-6908783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