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副校长带队检查实验室及化学危险品使用安全

作者: 时间:2015-08-28 点击数:

8月27日上午,设备处在老校区供应科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化学危险品使用安全会,罗俊副校长出席,各二级学院及实验室中心(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设备处处长高秀丽主持。

目前,我校化学危险品的使用秉着“谁使用谁管理,谁领用谁负责”的管理模式进行的。各二级单位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人员是化学危险品的责任人。会议上,高秀丽强调了化学危险品使用中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各使用单位自查排查本部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尤其是在搬家过程中,新老校区的化学试剂的遗留问题等,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结束后,罗俊副校长带队到二级学院开展了化学试剂使用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常规化管理,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高度重视实验室管理和化学危险品的使用,保证师生安全,确保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  电话:0851-6908783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