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我校于20181112日上午10点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罗俊副校长召集,设备管理处高鸿处长主持。校办、设备处、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院领导及实验室(中心)主任、南北校区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中心)主任参会。

    罗俊副校长要求与会单位按照管理制度建立情况、安全责任机制落实情况、科研设施运行情况、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品管理、实验室废弃和危险品处理情况、安全教育及应急预案设立情况等进行自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意识,对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采取管控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好整改记录,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对短期无法整改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

设备管理处

20181112


 

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  电话:0851-6908783  邮编:550025